藝人社群

演員朱智勳的新官網

朱智勳 官網圖

演員朱智勳與經紀公司Key East娛樂簽訂新合約不久後,

於五月十六日時公開了他的新官網(www.ju-jihoon.com),也更新了他寫給粉絲們的一封信。

這封信內容寫道:

想要很大聲的向各位打招呼,不過現在我只能用文字向各位問候。

我的個人官網最近已經開始運作了,已經沒有以前那麼緊張了,也隱藏不住我的興奮。

感謝所有越過重重困難來幫助我準備這個網站的大家,現在我有了一個真的超棒的的家。

大家也都喜歡嗎?之後我將會使用這個網站與大家分享更多我的故事,如此一來,我們便能更加靠近彼此,

這是一個大家都能使用的空間,所以請各位常常來訪唷!

下雨的日子變得越來越多,天氣也越來越熱,夏天似乎更加靠近了,所以請各位注意健康,小心不要感冒唷!

在結束兵役任期後,我將會以更成熟的形象回歸,謝謝。

朱智勳目前正在韓國特種部隊執行兵役,而他也預計在十一月退伍。

圖片消息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