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朽名曲2參演偶像

KBS宣布計畫製作一個以所有的偶像來參加的新歌唱綜藝節目不朽名曲2

根據KBS表示,目前成員有SHINee的鍾鉉、2PM的峻秀、2AM的昶旻、

SISTAR的孝琳、BEAST的耀燮,Super Junior的藝聲、Miss A的Min、還有偶像歌手IU。

不朽名曲2是原本不朽名曲的第二季,不朽名曲當初從2007年開播到2009年結束。

在第一季中,傳奇的韓國藝人卓在勛和申正煥教導他人如何演繹他們的當紅流行曲,

而第二季的特色概念較小,由偶像歌手們回答出較老的歌曲並且演唱然後讓前輩歌手們評審。

四月二十九日時,不朽名曲2的PD權在英表示,被稱為傳奇歌手的歌手們將會觀看這些偶像歌手唱他們的經典歌曲,

他們會做出評審以及給予偶像歌手們一些意見,這將會是一個很棒的機會讓偶像明星們展現他們不同的魅力,

也會讓觀眾們看到他們一周一周的進步。

這完全跟我是歌手(MBC節目)不一樣,這不是一個淘汰制節目,所以不會有成員被淘汰掉,

這是一個溫和的綜藝節目,不需要那些痛苦困難的過程。

這個節目總共有三個規定,第一不能表現其他的才藝,雖然允許偶像們唱的有趣一點,但節目的宗旨並不是“有趣”。

第二,不能模仿他人唱歌,他們將選擇一位歌手的歌並且以自己的方式重新詮釋出那首歌。

最後一點,參與的偶像歌手們不能表現出害怕痛苦,雖然會有競爭心態出現,但他們不能在表演時表現出來。

五月四日,PD權在英在Twitter上表示:昶旻、孝琳、耀燮、Min、藝聲和IU都來了,

如果他們要唱的是沈守峰的歌… 我想一定會很有趣,孩子們玩得開心點,不要太緊張。

在部分歌手離開後,加入了CNBLUE的鄭容和以及FTIsland的李洪基

SHINee的鍾鉉2PM的峻秀則是因為行程的關係,他們將不會出現在第一集內,

之後若有歌手離開,兩位就會加入這個節目中。

首次錄影將會在五月十六日,首播則是在七月份。

節目表示:我們現在正在討論一個制度,讓歌手能夠在獲勝三次之後光榮的離開節目。

消息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翻譯撰寫整理:Kpopn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