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白智英的紙洋裝

白智英1

即將回歸的白智英的戲劇性轉變,她在新專輯裡嘗試了美麗的新造型。

韓國的五大頂尖設計師 – 利名(Reeming)、權孝珍(Jeon hyo jin)、崔惠連(Choi hye ryeon)、韓慧妍(Han hye yeon)、洪英(HongYeon),聚集到了一起來為白智英的回歸設計五種不同概念的造型。

第二種概念造型在今天釋出,『Paper Heart』,由崔惠連製作,凸顯出全部使用紙張作出的洋裝上的鮮明色彩

設計師說道:白智英外表看起來強悍,實際上內心很溫暖,像是紙張一般的容易被撕開,我之前很擔心全部都用紙張作成的洋裝,之後我卻被她成功穿上後的樣子驚艷到。

圖片消息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