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NSD 將演出 Music Station

少女時代 MR. TAXI

在日本一直以來都取得很好成績的少女時代,四月底推出的新單曲[MR. TAXI]當然也不例外!

今天消息指出少女時代將會演出5月13日的Music Station喔!!
原本他們是預計三月11日前往日本,但因為日本大地震的緣故,而不斷的延後。

關於演出他們也表示:
從這首歌曲完成前我們就一直很期待這首歌曲的表演,雖然有一點點晚了,
但我們還是希望這首歌曲的表演能帶給日本民眾歡笑,請大家多多關注!

最近他們將開始舉辦首次的日本巡迴演唱,將會從5月31日起開始進行六大城市的巡迴喔!

Silvia好期待阿!!!再來看一次精彩的MV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sCItJzgFfo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影片來源:LECHIEN004@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