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慶琳

主持風格相當受到歡迎,也很照顧後輩的朴慶琳最近決定要離開他主持多年的廣播節目[朴慶琳星光燦爛的夜晚]!
朴慶琳從2008年4月21日開始主持,也累積了很多忠實的聽眾,也分享了很多精彩的故事!
不過因為這個是深夜節目已經影響到他的身體健康,經過長時間的思考,最後決定離開!

On Air Entertainment代表表示:
當朴慶琳第一次接手這個廣播節目時,他的身體狀況就已經不是很好,
因為他才剛結束另一個深夜的廣播節目[深深打破],
但是因為[星光燦爛的夜晚]裡有他進入演藝圈所要感謝的人,因此他決定接受邀請!

在過去八年裡,他每個禮拜要錄製三次,這也使他的耐力與健康慢慢的變差。
他也對於無法好好照顧家人感到抱歉,經過深思熟慮之後,他決定離開。
他決定休息一陣子之後,也許會再回到廣播主持也說不一定。

朴慶琳自己表示:
再一次,我真的很感謝[星光燦爛的夜晚]的工作人員,他們給予我主持的這個機會,
他是我年輕時夢寐以求的夢想。我也很感謝那些與我分享他們點點滴滴的聽眾們。
現在做為粉絲,我希望這個節目可以給與聽眾夢想與希望!!!

朴慶琳將於5月8日錄製最後一集,之後將會由歌手Younha接手主持!!

Silvia寫完有點感傷說~雖然沒有一直關注這個節目!但有很多喜歡的歌手在這個節目上唱歌分享他們的故事!
也希望朴慶琳好好調養身體後,以後還有機會能再次帶給我們好聽的廣播節目囉!!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