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元斌 showcase 盛況空前

源斌SHOWCASE

FTIsland的前團員元斌,在日本以Solo歌手的身分舉辦了他初次的Showcase。

Showcase圓滿落幕,也吸引了數千名粉絲朝聖,對於元斌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自他退團至今的兩年他的生活因為週遭的變化,想要適應的他選擇了將學業完成,和朋友學習以及玩樂,之後又開始練習,也期待著與歌迷見面的日子。

因為他說過他會回來,如今,他回來了!

雖然因音樂理念不同而退團,但是與FTIsland的感情還是很好的他,也常常與FTIsland團員們一起練習一起吃飯,而粉絲心中元斌永遠是FTIsland之一,而PRI們也是元斌的愛。

元斌說:「以SOLO歌手出道至今感覺還是有點害羞,但是能跟歌迷們見面感覺非常的高興,雖然不像以前有團員,會緊張也會不安,但是覺得不加油不行。」。

「C’mon Girl」這曲子元斌說這是新的挑戰,但是這也是能讓人看到他與以前不同面貌的曲子。

雖然現在他一個人單打獨鬥,還在努力當中,但是有歌迷的陪伴讓他很開心,他說今後的活動希望歌迷能多多期待。

來源:FTIsland@百度/chosun online/琰@RFTITW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