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Kevin 獻上久違的自拍照!

kevin

今天U-Kiss的Kevin終於在twitter上傳了非常~~久違的自拍照了(燦)!!

YilinG大概計算過Kevin自從2月中之後就沒有在twitter上傳過他的自拍照了ㅠㅠ—>是說每天很認真follow他的意思(大笑)!!

而Kevin自己也在twitter上寫說:「經過了那麼長的時間,我上傳了一張照片~哈哈 照片是在我們專輯的拍攝現場拍的^♥^ 自拍 照~~~ ^♥^」(上圖!!)

有沒有看到我們Kevin明亮的大眼睛!!一閃一閃的,讓YilinG瞬間融化了阿~~~>___<

不過大家一定覺得光看這麼一張是不夠的!!!對吧?!(笑)

而在過了不久之後,Kevin又寫了說:「我明天想放其他張照片上來 呵呵 請期待~★」

哇!!小K現在是在釣我們Kiss Me的胃口嗎?!好壞啊~~ㅠㅠ 呵呵!!

後來,我們U-Kiss的簊燮也上傳了一張跟Kevin合照的照片,簊燮說:「現在是M!CountDown!! 哈哈 在待機室裡頭」

kevin、簊燮

嗚嗚~~真的好久沒看到他們倆一起合照了,好懷念簊燮巴著小K不放的時候(大誤!!)

那麼看完之後,若想繼續看小K的新自拍照的各位,也只能等待明天小K再上傳照片囉!!!!(燦)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Kevin/簊燮的twitter
撰寫+翻譯: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