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iss

(PS 以下推特內容為3/31更新)

Kevin:

今天在M!countdown的初放送結束了唷! 觀賞的如何啊~? Ke ke 來應援的所有Kiss Me們!!!

應援的聲音超棒的唷! ^♥^ 也感謝應援! 0330大發! 明天Music Bank也加油! Ke ke

東浩:

呼呼呼 ke ke 看M! Countdown中.. 來了好多人 心情真好^^he 明天也來很多人吧…♥

秀鉉:

M! Countdown初舞台做的不錯^^ 覺得如何…?? 會更努力的唷^^ 啊! 來了今天的公開放送的各位 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 he he 本房死守的各位也超級感謝你們唷嘻嘻 我愛你們 he he he

明天Music Bank也要看唷^^

U-Kiss昨晚在M! Countdown的初演出,各位都看了嗎~?

三位成員Kevin、東浩、秀鉉各自在推特上感謝到場的或在電視機前應援的粉絲們

這一次的回歸對U-Kiss而言非常重要

所以成員們也都特別在意Kiss Me們的反應呢~!

消息來源:Kevin、東浩、秀鉉’s 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媒體庫

翻譯撰寫:Kpopn的 Yunni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