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U喜歡漂亮鎖骨的男人?

IU

最近IU出演了劉世允、張東民、劉尚武的MBC FM4U電台節目“源泉和夢想廣播”,在節目中她再次被問到理想型的問題。

面對“想和IU交往的話應該怎麼做”的提問,IU苦惱地想了一會後回答“鎖骨漂亮的男人”。

對此劉尚武突然脫掉外套展示鎖骨展開積極的愛情攻勢當問及原因時IU表示平時穿緊身衣服的男人改穿寬鬆的衣服時不知為何就感到好感總之喜歡鎖骨漂亮的男人

另外,對於和一同出演電視劇“Dream High”並因為牛奶couple而獲得人氣的2PM佑榮的約會傳聞,IU表示:只是和cody經紀人們一起吃飯卻傳出了這樣的傳聞在家庭餐廳吃了一次還有一次吃了里脊肉但是都是佑榮oppa付的錢

當天IU還現場演唱了“只有我不知道的故事”,獲得了好評。 這期節目將在3月19日晚8時放送

新聞/圖片來源:Newsen, allkpop, kpoppark
整理+撰文:Kpopn 的 Ange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