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ZE:A亞洲巡演台灣場取消

ZE:A

原訂4/4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所舉辦的「ZE:A帝國之子 2011亞洲巡演 台灣場」,此次表演內容是以【ZE:A帝國之子】韓國首張正規專輯的全新曲目與舞蹈為主的舞台,需全新規劃較為複雜的舞台設計。因此次舞台已趨近於小型演唱會的規模,在硬體上的複雜度與精密度需要更多的時間來做準備, 在考量不影響整體演出效果的情況下,不得已取消亞洲巡演台灣場活動。

 主辦單位華納音樂表示,【ZE:A帝國之子】首張正規專輯發行在即,韓方經紀公司「明星帝國」日前終於確定全新的舞台規劃與表演內容,台灣主辦方與韓方經紀公司多次討論開會之後,發現若要符合此次全新舞台的硬體搭設會超出預期的時間,台灣主辦單位在考量無法達到經紀公司對於此次演出的標準情況之下,可能會影響【ZE:A帝國之子】首次在台的完美演出,只好忍痛取消台灣場活動,希望台灣歌迷可以多多體諒。團員們在得知消息之後也感到相當惋惜與不捨,但還是請台灣歌迷期待全新蛻變的【ZE:A帝國之子】,並表示在不久的將來會找到更適合的時間點來台灣與歌迷見面,希望歌迷可以繼續支持【ZE:A帝國之子】九位團員。

關於已購買入場券即日起辦理全額退費至2011年4月7日止,為避免影響您的權益,請及早辦理退票手續。

辦理退票方式如下:

  • 郵寄方式:

將入場券寄回(台中)年代售票公司

台中市404北區大雅路337號17樓1 票務組收,電話:04-2292-5321。註明「ZE:A帝國之子 2011亞洲巡演 台灣場退票」,並請附上票券及匯款相關資料(姓名、聯絡電話、郵局或銀行存摺封面影本)。

  • 或親至以下三個服務中心辦理退票:

已購票觀眾直接至年代售票各分公司辦理全額退費,受理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六點。

台北年代-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39號9樓  電話:02-2341-9898

台中年代-台中市北區大雅路337號17樓1 電話:04-2292-5321

高雄年代-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141號7樓之2  電話:07-225-6360

—-
消息來源:華納facebook
照片來源:kpopn媒體庫
撰文:Kpopn 的 阿漾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