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亨俊完成首場Showcase

金亨俊

在3月5日的下午,SS501的成員金亨俊完成了他SOLO出道的首場showcase
同樣是SS501成員的朴政珉和弟弟金起範也到場為亨俊加油應援,在這場見面會中亨俊不僅演唱了主打歌“oH! aH!”和專輯裡的其他歌曲外,同時他也首次將MV公開。

在短暫的記者會中,金亨俊除了發表他日後活動的行程,當然還有介紹他的新專輯。

亨俊表示,雖然”My Girl“看起是在訴說愛情的歌曲,但這張專輯最大的訊息是在傳達他將會更接近TrioleS。
亨俊也說到:「我知道SOLO活動將會很辛苦,不過他因為有歌迷永遠的陪伴和注視著我,所以讓我更有動力繼續我的SOLO活動。」

此外,金亨俊的迷你專輯將在3月8日發行,之後他會在亞洲進行全面性的宣傳。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SPN
翻譯/新聞撰寫:kpopn的牙牙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