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SHINee泰民的高音

泰民

自從鐘鉉腳傷後,沒有鐘鉉的舞台都是由其他團員分配唱掉鐘鉉的部份,其中高音部份是SHINee忙內泰民幫忙唱的,還有拉長音的部份。

像是Lucifer 這段어디 안가 이렇게 난 너만 바라보고 기다려 왔잖아(哪裡也別去 我一直是這樣的注視妳 等待著妳啊)。

由此可以看出泰民唱功真的是進步的非常非常多!Dora覺得如果SMT想要泰民出來當Solo歌手也沒問題haha,不過還是五人合體最棒!

另外在SHINee FAN PARTY中泰民Solo部分他演唱金鉉洙的我愛你也是讓人耐人尋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R8it_yIjIY

在電台節目朴慶琳的星光閃耀之夜泰民也獻唱了사랑합니다,也是非常好聽!

泰民似乎也對自己的高音感到很滿意。↓

也很愛拉尾音的泰民。↓

泰民現在不管是舞蹈或是歌唱真的都超強的,Dora給他99分,剩下的1分讓他繼續有進步的空間!

來源:(angelcandy0701/ mhiau515/ cydney228)@Youtube/(billy0509)@土豆

撰寫:kpopn的Dor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