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恩solo-teaser

Secret在上個月底正式的為[Shy Boy]畫上完美的句點。這張單曲算是穩固了Secret在歌壇上的地位,也可以看得出來她們可以完美的消化不同的曲風!也讓她們更有自信!

雖然她們會小小的休息一會,不過喜歡她們的歌迷朋友也不要覺得寂寞,因為她們即將在四月份發表新曲三月份也有成員智恩的solo歌曲!這張專輯將會在3月3日發表,之前也公開了概念照和一分鐘預告!在預告中180度轉變的形象讓歌迷相當的驚艷!

今天智恩也公開一張照片,照片裡的男子是這次主打歌曲[Going Crazy]的新人rapper Bang Yong Guk!

Bang Yong Guk

TS Entertainment表示:

Bang Yong Guk是公司訓練的rapper,

他這次將參予智恩的主打歌曲,也會和智恩一同參予音樂節目,

希望大家可以給予他支持和關注!!!

看起來似乎很不錯呢!不知道rap技巧如何!明天就會見分曉~讓我們一起期待吧!!智恩solo也fighting~雖然只有一個禮拜的宣傳~不過很讓人期待她的表現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3G_JiphGeY

新聞撰寫:kpopn的Silvia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oumae14@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