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俊英與成員們一同慶生

ZE:A

ZE:A的隊長俊英在前天歡樂的度過24歲的生日!!

在那天,他有一個小型聚會和他的成員們,位於大學旁的咖啡館。和成員們拍了一些照片,紀念這美好的一天。

ZE:A

從目前的照片,我們可以看到許多從粉絲們那得來的禮物,和兩個蛋糕。

粉絲們則說「我希望他們永遠九個人一起慶祝」「生日快樂,我親愛的ZE:A隊長」「生日快樂,我們的隊長。謝謝你的出生」…等

此外,ZE:A目前正在努力籌備著新專輯,而在今天11日也是ZE:A忙內”桐俊”的生日喔!!!我們一同祝福他們,生日大快樂!!!ZE:A Fighting~!!!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Newsen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