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PM 燦成♥生日快樂

燦成

1990年02月11日,誕生在韓國首爾的義大利小學生黃燦成。在2008年和2PM其他成員一起出道
而今天是他的21歲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생일 축하합니다!!!

燦成在2PM中除了是副主唱兼Rapper兼忙內之外,因為他成熟的外表也被稱為是老顏忙內(笑)
而且燦成也很喜歡吃香蕉,所以有了香蕉燦的這個暱稱。想必你很常收到Hottest送你香蕉吧!
除此之外2PM的「撒嬌擔當」也非他莫屬! 燦成的撒嬌方式真是讓我愛慘他了
瞧瞧他在拍攝JYP Nation – This Christmas MV 拍攝幕後花絮時對俊昊愛的示好,哎咕~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JYP Nation – This Christmas MV 拍攝幕後花絮(來源:2pm@youtube)

撒嬌的燦成

除了愛撒嬌愛吃香蕉之外,燦成也是愛貓一族呢(來源:2pm@youtube)

去年的Star Dance Battle 燦成你也讓我驚豔了(來源:hyukkiex3@youtube)

今年在JOO的新歌「壞男人」MV中,燦成拋開了平時可愛討喜的模樣,搖身一變變成了壞男人!(來源:KPOPMV020@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zHdIAS5H8g

春節節目Star Couple中和Sulli一起搭檔跳舞(來源:2NE1vicky@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5GwI_XC4hg

看慣了香蕉燦成,來改看橙子燦成吧!(來源:SanaforChansung2、ohhmyjay@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PuEnxt6ogw

粉絲製作的燦成紀錄(來源:Cherry1Addict@youtube)

特別加映 01:燦成跟俊昊充滿友情的影片,真是太友愛了阿(來源:emperornuneo@youtube)

特別加映 02:幼稚的2AM 2PM雙忙內(來源:43insomnia@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u0MPNaUBdE

最後,還是要麻煩請大家在下面或到燦成的Twitter留下你們對燦成充滿愛意的生日祝福唷~
請大家不要害羞的說出 황찬성! 생일 축하합니다Chansung! Happy Birthday 吧 ♥♥♥♥♥♥
有祝福燦成生日快樂的人,就大方的送上熊燦愛的飛吻一枚唷~~~~~♥

燦成

————————————————————————————————————————————

撰寫:Kpopn 的 CHI
來源:百度搜尋、Youtube、Wiki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