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 申敏兒 Giordano 2011

事情是這樣的,2011年的 Giordano 廣告走八卦路線:三角戀愛

目前故事還沒有完全公開,但在閱讀一些網友們的猜測後,故事角色圖應該是這樣:

Giordano 2011 角色圖

Tiger JK 呢?人家他也有代言耶!(還是他就在旁邊做配樂?)
Tiger JK Giordano

新聞稿是這麼說的:

韓國明星鄭宇成 (又名鄭雨盛)、申敏兒、蘇志燮、與 Tiger JK 最近接了服飾品牌 Giordano 的2011年代言。

2011年1月31日,韓版 Giordano 公開了他們的最新宣傳照與影片,取名為「友誼與愛:朋友的愛情故事」,此廣告主題就是從朋友變成情人的產生,也會把重點放在四位代言人的個性上。

Giordano PR 表示:「為了讓我們的品牌形象更加清楚,同時讓眾人看到我們是休閒服飾的帶領品牌,我們請來了四位很有自己的魅力與風格的明星來代言。我們很期待這個廣告活動的效果,應該會再次席捲市場!」
鄭雨盛 / 鄭宇成 申敏兒

蘇志燮

上面的角色圖是我們網友們想太多,還是你也覺得是這樣呢?我們一起來看看廣告吧!

2011-01-28 預告版

2011-02-03 廣告版

2010版:

Youtube 影片:janejz2, asianatikas
新聞:allkpop
網友們討論:Koala’s Playground
整理: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