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秀鉉曾被粉絲性騷擾?

秀鉉

U-Kiss的秀鉉在節目「Poker Face」上,爆出自己曾被女粉絲騷擾過。

他說「之前在去海外辦演唱會,在機場時他忽然感覺有人摸他的屁股,原本以為是團員們在跟他玩鬧,結果他發現那隻手正慢慢伸入他的褲子裡,感覺不對勁,一回頭,發現是一名女性,他嚇了一大跳!」

哇~~這也太恐怖了吧!!!…所以歌迷們就算再怎麼喜歡偶像們,也不能做讓自己偶像討厭的事情啊!!好恐怖喔~~Kevin快幫秀鉉收收驚(大誤)!!XD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