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敏貞的High Cut

李敏貞

2010年爆發的女演員李敏貞,在得到”新人女演員獎”之後,在雜誌”High Cut”展現了她豐富的美麗面貌。一起來看看吧!!!

這次的概念是“She Was Pretty”,著重於自然的理念,但仍然美麗迷人,而造型時集中於她的皮膚,替她畫上了基本的裸妝,以光線強調膚色。

李敏貞也在鏡頭前表現出不同的風格,因為她平常是屬於比較女生、可愛的個性,但她這次選擇轉換出冷漠的表情,這也有她自己的魅力。

而攝影師表示「因為她近乎完美的外表和細膩的表演,我們才能完成了幾乎完整的作品。」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Sports Chosun、allkpop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