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MBLAQ化身為氣質書生

MBLAQ

MBLAQ自回歸以來首次參與了雜誌的拍攝。他們擺脫黑暗概念,在「Vogue」時尚雜誌中變成一個自然清爽的風格,一起來欣賞看看吧!!

Vogue團隊試著改造他們成為“溫文儒雅”的風貌,他們決定把重點擺在自然的光線和小道具上。而在這樣的背景下,這五個男生變得非常輕鬆。

而工作人員則說「MBLAQ具有最佳的比例超過其他偶像團體所以他們的魅力震驚拍攝現場。即使他們私下愛開玩笑,但一開始拍攝後,馬上就會停止,並專注於拍攝工作。」

想要看到更精彩的MBLAQ所拍攝的照片,可以在「Vogue」的2月號上看到。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Newsen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