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oA即將闖進好萊塢

BoA

韓國唱跳女王BoA在今天終於準備要在好萊塢主演一部以舞蹈為主的電影裡當女主角喔!

這部電影準備會在今年開拍 現在目前還不知道電影名稱 不過這部戲的導演是Duane Adler 他是「舞力全開」以及「留住最後一支舞」的導演 Duane Adler也後來決定要以BoA當作這部戲的主要角色

這部戲的製作人是曾經製作過「野蠻遊戲」的Robert Cort 他之前就是與Duane Adler一起合作電影「留住最後一支舞」

BoA現在正在了解劇本 在完全充分了解之後才會加入劇組參與拍攝 BoA日前也在twitter表示他即將要為新電影開拍 要大家拭目以待!

那我們就慢慢的等待吧! 亞洲之光又一枚囉!

─────────────────────────────────────────────────────────────────────

*kpopn.com 內所有文章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盜者必究*

Ben寫作也會口渴喔! 要請我喝飲料的話快打簡訊 “kpopn” 到 55123 吧! 詳情請按這裡

撰寫/翻譯: BenLovesKpopn@kpopn.com

資料來源: allkpop

圖片來源: 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按下圖進入Kpop’n首頁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