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簊燮和Kevin一起度蜜月?

簊燮、Kevin

昨天是簊燮的生日喔,而他也在自己的Twitter上傳了一張照片(上圖)

簊燮的twitter

文字內容寫著「砰!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和Kevin蜜月♥♥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KeSeop Roomates hehehe。」(英文意思是”小K&簊燮同居 嘿嘿嘿”)

甚麼啊!這兩位(大笑) 不過他們真的很像剛去度蜜月的夫妻一樣欸,然後大家有發現我們小K是素顏狀態嗎….?Omo也太可愛了吧!!!好清純(無限溺愛中)

我想這應該是簊燮生日最開心的事了吧(大誤)…畢竟他之前在Kevin生日時都那麼火熱的跟他大告白了(笑)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簊燮的twtter
撰寫、翻譯: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