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ZE:A出演日韓合作電影

ZE:A

ZE:A帝國之子目前正為日韓合作電影拍攝中,這可是他們第一次拍攝電影。

根據日本Sankei Sports在1月16日的報導「韓國團體ZE:A在”RONIN POP”有一個作為主要角色的演出。這是一部韓國和日本一起合作的電影」

“RONIN POP”是一部武打電影,主要圍繞青少年之間的權力鬥爭。而他們目前也已經展開武打拍攝了。

ZE:A說「我們希望吸引更多粉絲通過這部電影認識我們。在未來,我們想成為像”嵐”這樣日本最大的偶像團體,並為喜愛我們的粉絲唱歌和表演。」

以下是拍攝時的照片,拍武打戲好像很辛苦,不過成果都會很帥(笑)

ZE:A 拍攝電影

我想這對孩子們是個很不錯的體驗,畢竟是第一次嘛~期待電影!!!(燦)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圖片來源:allkpop、Star News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