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榮
澤演

今天 2PM 的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傳了一小段 Real 2PM,帶大家看 KBS2TV 最近超轟動的韓劇 Dream High (夢幻高中)。

大家可以看到澤演在車裡面貼暖暖包(話說肌肉越多,肥肉越少人的人應該比較怕冷)、佑榮在劇中帶來的迎新會表演(劇中是 Kirin 藝術高中)、還有澤演在後台練舞的片段。

許多人問澤演是否行程排太滿,到了片場才學舞步,都很擔心他太累呢!

我們1月22日就可以看到他們了喔!

來看看這段 Real 2PM 吧!

還沒看過 Dream High? 快來看看12月底初的5分鐘長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BgeyszrVbY

影片:2pm & elainy0611 @youtube.com
來源:allkpop
撰寫: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