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GD TOP 禁播三部曲

GD TOP

故事是這樣的…

Big Bang 的 GD & TOP 出輯 Knockout 被禁播 (第一部曲) 後「不要回家 Don’t Go Home」1月5日也被禁播 (第二部曲)…

電視台說是因為歌詞不適合公眾場合等等…

YG Entertainment 工作人員就再次投稿,解釋歌詞為什麼其實符合電視標準。今天答案揭曉,MBC 還是禁播了!

MBC 的原因是說 TOP 那段歌詞 (原本被禁播的原因) 還是過於暗示性行為…

T.O.P’s lyrics state (Ben 翻譯):

A-Yo Turn It Up 不喜歡尷尬的氣氛
時鐘轉動的聲音原本就有這麼大聲嗎?
只能聽見吞口水的聲音 怎麼辦

Look Baby 我只想跟你一起迎接早晨
在今晚結束之前 你我兩人的 Secret Party
可是你 Like 仙杜瑞拉 (灰姑娘) 12點鐘響 就要回家

自己一個人的夜晚太漫長 Callin’ Up 給你爸媽打電話
不要演得很堅強 S.O.S 進度太快

喔 等等 我為什麼會這樣?
是醉了嗎? 我好昏 我快要睡著了

(小編插話:如果這樣的歌詞也被禁,那美國哪首歌可以在韓國播放呢?)

對於重複被禁播,G-Dragon 說:「與其感覺無能為力或失去力量,我們只是很失望就算我們努力了,結果還是這樣。我們比較難過的是因為電視的規定,無法在舞台上獻給大家最好的一面。他們不接受真得很可惜。」

最後,我們來聽聽這首好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7IVNqD0nsg

來源:Star Today, allkpop
翻譯: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