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ecret 為了害羞男憂鬱

Secret
這次 Secret 以 Shy Boy (害羞男孩) 出片大家有沒有很驚訝?許多人已經習慣了 Magic 和 Madonna 的性感與 power,這次突然變可愛又浪漫,連 Secret 自己都嚇到了。他們還說這首歌本來讓他們很憂愁呢…

Secret 說:「我們本來期待的回歸是很強烈的,甚至比我們之前的作品還要更有 power,或是完全不同的情歌路線。當我們收到 Shy Boy 的概念的時後,我們不僅被可愛的程度嚇到,也憂鬱了足足一個星期,都非常擔心。」

團長孝盛說:「我們喜不喜歡這首歌瞬間一點都扯不上關係,因為我們根本無法了解歌曲中的人物。」

Zinger(鄭荷娜)接著說:「整整一個星期,我們都為了這個概念好難過。我們唱 Madonna 的時候可以很使力,很有 power,但是 Shy Boy 需要的是好玩的感覺。裝可愛對我們來說都很難,也為此與作曲人討論了很多事情,還一起研究了如何使用可愛的發音與唱法。慢慢的,我們找到了自己特殊的東西,把這首歌變成我們自己的。」

很幸運的,這首歌的結果比他們預期的還要好,在發表的五天內持續在各大音樂榜上遙遙領先。

SBS 韓劇「祕密花園」(Secret Garden) 也是這首歌成功的原因之一喔。這部戲收視率 30%,也引起許多人的好奇,在網上搜尋打入 “secret” 並找到 “shy boy” 做為關聯搜尋。TS Entertainment 說:「真的要感謝這部韓劇,Secret 的搜尋率變高了,Secret 本身也很愛這部戲,我們都很感謝所有喜愛與對我們好奇的人。」

就算是那麼成功的回歸了,Zinger 還是無法釋懷耶。他一直都是一位很嘻哈 (hip hop) 的女孩,可是為了 Secret 的整體感,沒有發揮很純或是濃厚的嘻哈味。因為這首新歌 Shy Boy 完全是他想要走的歌路的另外一頭,他仍然很憂鬱。不管他怎麼練習、怎麼走出自己的框框,他還是很擔心自己不適合這首歌曲。但是!團結就是力量!在 Secret 團員的幫助下,他走過來了(從嘻哈的那端走到可愛的這端?),他說:「在如此困難中,我發現身邊有好多愛我的人,我不能奢望太多。讓 Secret 更有魅力遠遠超過自己的個人魅力。

孝盛、智恩、和善花表示:「Zinger 對我們來說好重要。看他那麼艱難,我們也很難過。他必須自己面對這一切,我們都幫不了他,也對他感到很抱歉。我們很感激他戰勝了自己。因為這次的回歸,我們都建造了革命情感,關係更密切了。」

不僅裝可愛自己接受不了,Secret 也因為這次的「復古概念造型」捲入一些口戰風波,網友們一度認為他們的概念太像 Wonder Girls (復古三部曲 Tell Me, Nobody, So Hot)和 少女時代的 Hoot。

Secret 的結論是:我們都知道會有人質疑復古造型是學別的團體的,目前也證實了有人質疑了(笑)。但除了我們的造型,還有我們不同風味的編舞和聲音。有看到我們的人都會知道我們很有自己的風格。我們邊唱邊演,表演有時很誇張,有時會跟對方說悄悄話,請大家把他列為 Secret 自己的可愛。」

那我們來看看大家的復古可愛吧!我個人覺得大家都有自己風味!造型是流行而風味是自己的喔!

自我風格的可愛 Secret – Shy Bo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w-LtVrkJ04

性感可愛的 少女時代 – Hoot

幽默可愛的 Wonder Girls – Tell Me

我可以想到最有 power 的復古就是 Christina Aguilera – Candym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u-7rPdFjvI

消息來源:allkpop (翻譯), TV Report via Daum, Sports Today via Daum
影片來源:jacklee, sment/jypentertainment/CAguilearSME @youtube.com
翻譯: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