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已截止)急徵明天中午能受訪粉絲

2011亞洲之夢~台灣韓流風尚演唱會

急:是否有韓流風尚來台藝人的粉絲願意明天受訪問?

全通明天 (1/12) 招開緊急記者會,讓你展現你收藏的藝人商品與周邊並在記者面前表示你對 SJ, 4m, 2PM, Beast, 或 MBLAQ 的支持。

全通尋找的人選

  • 會跳 Super Junior, 4minute, 2PM, Beast, 或 MBLAQ 舞蹈的舞團
  • 收集許多 Super Junior, 4minute, 2PM, Beast, 或 MBLAQ 的商品與周邊並願意接受記者訪問的粉絲

訪問時間

明天12:30PM就要在台北華視集合!超急!

報名方法

  • 因為很趕,麻煩有興趣者把自己的東西拍照,附上手機號碼馬上寄到 kpopn@kpopn.com
  • *不保證可以上電視受訪,但就是大家互相幫忙~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