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ZE:A 4月來台辦演唱會?

ZE:A

【ZE:A帝國之子】團員黃光熙想把團員們給賣了?!自從承認整型,還自爆躺了一年多的光熙,現在成了韓國演藝圈當紅的新寵,每天通告趕不完,更成了超人氣綜藝節目「強心臟」的固定來賓,除了座位被晉升到最重要的第二排之外,還被譽為「2010年演藝圈的寶物」。雖然光熙已有躍升綜藝一哥的架勢,在節目中史無前例的突然秀出【ZE:A帝國之子】九人超大掛布,並且興奮的向廣告商喊話,隨時歡迎來找外貌與實力兼具的團員們來代言,並消遣自己與團員旼佑和熹哲雖然沒有特殊專長,但也相當歡迎大家隨時指使他們,即使到府服務都OK!這番搞笑的話語,笑壞現場所有來賓。節目中巧遇曾拍攝過電影「醜女大翻身」的女主角金亞中,光熙立刻指出,電影當中金亞中整型後立刻跑步維持身材的片段,完全不合理,並以過來人的經驗表示,一定得好好躺個一年的時間,以免整型部位走位變形,坦率又可愛的態度博得滿堂喝采。

 目前在日本及全亞洲超人氣的【ZE:A帝國之子】出道雖不滿一年,不管是在綜藝、舞蹈,以及歌唱方面都力求突破並有大幅成長! 2011年最新單曲《我的心願My Only Wish》,九位團員首度以全英文來詮釋

當【ZE:A帝國之子】每位團員聊到個人的新年新心願時,九個大男生興奮的表示,由於非常想念台灣的歌迷,也難忘去年全台走透透與美食吃到飽的回憶,超級希望可以趕快再來台灣與歌迷們見面,目經紀公司也正在積極規劃洽談中,可望4月來台舉辦售票Live表演,讓台灣歌迷有機會看到團員們出道一年來的大幅成長與蛻變,並且還有機會跟團員們有近距離的接觸與互動,歌迷都深深期盼著!

【ZE:A帝國之子】2011年最新爆躍迷你專輯《我的心願My Only Wish》 1/7 (五) 在台獨佔發行,A4超大CD+DVD+大型寫真DIGIPACK精裝書包裝堪稱新年最大獻禮!

 送上【ZE:A帝國之子】- 我的心願MY ONLY WISH

&feature=player_embedded

影片來源:warnertaiwan@youtube

消息來源: 華納Facebook
圖片/影片來源: 華納Facebook /影片下方
撰寫:阿漾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