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朱智勳將成裴勇俊師弟

朱智勳

因韓劇「宮─野蠻王妃」在亞洲暴紅的朱智勳,去年因吸毒案而暫停演藝事業,進入軍中服役,在軍營中表現突出獲頒表揚狀,仍有大批粉絲不離不棄,相中他的高人氣,韓國Keyeast公司近日宣布與他簽約,朱智勳與裴勇俊、金賢重成了同門師兄弟。

 Keyeast公司負責人5日公布與朱智勳簽約消息,並表示朱智勳將服役至今年11月,待兵役結束後,經紀公司將儘快讓他重返演藝圈。 朱智勳2006年接連「宮」等作品,迅速成為韓國一線明星,接演電影「廚房」、「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等作品,直到2009年4月被警方查出吸食毒品,被輕判半年徒刑、緩刑1年,才入伍高唱從軍樂。

跟裴勇俊、金賢重同一家公司耶!都是阿漾喜歡的(樂),阿漾也期待你在演藝圈不斷的發光發熱!雖然你一時走錯路,趕快修正吧!朱智勳的電影,阿漾幾乎都有追喔!像從一開始從”宮我的野蠻王妃”飾演信,在劇裡頭一個缺乏親情跟不懂得表達自己的愛的小男孩,阿漾喜歡用悶騷鬼來稱呼他在戲裡頭!”宮”這部阿漾都跟著劇情一起,哭哭笑笑的!推薦給讀者看喔!

“魔王”那部,雖然劇情有點玄疑有點悶,但阿漾還是把他看完了,朱智勳的演技也有突破喔!不過這部真的不是會令人不斷會一直想看的戲劇

“廚房”這部!阿漾只能說襪賽!我當初看到傻眼!尺度大開耶!已經不是牽牽小手,親親小嘴了!

“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是算男男戀,不知道讀者們的尺度呢?能接受嗎?因為阿漾看過日版的,所以在看韓版的有點不習慣,但是朱智勳在裡頭超~帥的!可以說帥到會掉渣!!!!裡頭主角之一,就是之前下檔的韓劇”瑪莉外宿中”第二男主角!大家有發現到嗎?

同步加映

朱智勳

阿漾很喜歡這張認真看東西的樣子,送給大家喔!天冷了!別忘了多加衣服喔!~

—–

消息來源:聯合新聞網
圖片來源: 百度朱智勳吧/圖片logo
撰寫:阿漾 @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