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三大電視台年末節目整理

三大電視台年末節目

終於要進入今年的最後三天啦!想好這三天要怎麼度過了嗎?想必有人和我們kpopn一樣要跟著韓國的年末表演一起度過囉!但是這三天的節目有哪些~又有那些表演呢!就讓Silvia一次整理給大家看看吧!Go~~

12月29日(三)

MBC演藝大賞 (韓國時間9點55分)

獎項包含:

最高綜藝獎:無限挑戰、來玩吧、我們結婚了等,17個提名
最佳情侶:我結中佳人趙權、容和徐玄、Nickhun Victoria,來玩吧中柳在石和金垣喜等等
肢體搞笑獎:盧洪哲、俞世潤、柳在石、金信英、李敬實、金智善
屈辱獎:卓在勛、朴明秀、吉、李起光、金賢哲等
還有其他獎項…

SBS歌謠大戰 (韓國時間9點55分)

主持人: 希澈、黃靜茵、鄭容和、趙權

表演嘉賓:2AM, 2NE1, 2PM, 4minute, Beast, BoA, CNBLUE, FTIsland, GD&TOP, KARA, miss A, MBLAQ, SE7EN, SHINee, SNSD, Super Junior, TEEN TOP…

特別舞台:
開場TEEN TOP
Beast & T-ara合作舞台
Maknae Circus + Actresses (智英,泰民,燦成, Mir, Sulli,徐玄& Lizzy)
SISTAR vs miss A cops and robbers
MBLAQ & 4minute合作舞台
2NE1 & Kim Gun Mo合作舞台
2AM & Baek Ji Young 合作舞台
GDTOP & Se7en合作舞台
CNBLUE & surprise senior guest

12月30日(四)

SBS Entertainment Awards (韓國時間8點50分)

主持人:申東燁、張尹容

KBS Music Festival (韓國時間9點50分)

特別舞台:Bohemian Rhapsody (昶旻, 峻秀,鐘鉉,耀燮)

MBC演技大賞頒獎典禮(韓國時間9點55分)

主持人:Kim Young Man, Lee So Yeon

12月31日(五)

KBS演技大賞頒獎典禮(韓國時間9點)

主持人:宋鍾基和李多海

表演嘉賓:JYJ

MBC Gayo Daejun (韓國時間9點55分)

MCs:柳時元, Tiffany & Yuri

表演嘉賓:2AM, 2NE1, 2PM, 4minute, After School, B2ST, BoA, CNBLUE, Davichi, FTIsland, f(x), Homme, 洪真英, GD&TOP, INFINITE, IU, KARA, K. Will, Lim Jung Hee, miss A, Narsha, Rainbow, SECRET, 徐仁英, SG Wannabe, SHINee, SISTAR, SNSD, 孫淡妃, Song Dae Kwan, Super Junior, Supreme Team, 太真兒, T-ara, U-KISS, Younha, ZE:A

特別舞台:Khuntoria mini drama

SBS演技大賞頒獎典禮 (韓國時間9點55分)

好多重疊的時間~你選好你要看哪一個了嗎?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百度維尼夫婦吧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