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BEG Jea即將推出Solo

Jea

Brown Eyed Girls雖然今年沒有新作品,但成員們的各自表現依舊相當亮眼!從佳人在我們結婚了裡可愛表現到自己的Solo專輯到演技,都獲得大家的喜愛!而首位Solo出擊的Narsha,無論是音樂的新穎還是舞台上的表現都讓人相當的驚艷,成績也是好的沒話說!

Jea

今天公司也宣告成員中創作才女Jea也即將在28日推出她的Solo專輯喔!其中歌曲[Because You Sting]是由知名的製作人Minuki所製作,並且請到了MBLAQ的G.O.來幫腔!

這首歌曲主要是形容失去摯愛就像是被千萬隻螞蟻叮咬般的疼痛!

這首歌曲也將展現Jea的歌唱技巧與實力!因為在Brown Eyed Girls裡所無法展現的想法和style將在這次的Solo中展現給大家看!

天啊,Silvia超期待的耶!Silvia除了欣賞Jea的創作才華之外,也很喜歡她的聲音和舞台表現呢!相信一定會和佳人Narsha一樣精彩的!28日就可以聽到了呢~Ya!!!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