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

2AM

2AM

2AM

趙權 Twitter
2010년 2AM첫단독 콘서트 서울3일 .!정말 최고였죠 오늘! 남은 7번의 공연도 신나게 달려봅시다!^^
2010 2AM在首爾的首場演唱會.! 這幾天真是棒透了! 剩下的七場表演大家也瘋狂的衝吧!^^

2010 2AM 첫 단독콘서트 서울 마지막 공연! 오늘 완죤 신나게 달려볼까요~?!
2010 2AM在首爾最後一天的首場演唱會! 今天大家就好好的一起和我們玩好嘛~?!

Khun Twitter
오늘 2AM 콘서트 보구왔습니다~ 감동너무받아서 눈물이날뻔했습니다ㅠㅜ 너무너무너무너무 잘했어!!!!!~~^^
今天去了2AM的演唱會~ 我真是太感動了 差點流出了眼淚ㅠㅜ 實在實在實在實在是太棒了!!!!!~~^^

澤演 Twitter
2am 콘서트 못가서 너무 슬푸다ㅠㅠ 담에는 꼭 가야지!!
我沒有去2am的演唱會 我好難過啊ㅠㅠ 不過下次我一定要去!!

很開心2AM這三天的演唱會大成功 =)) 不過澤演不要難過,我們也很難過沒有辦法去2AM的演唱會ㅠㅠ
那下次大家是不是就手牽手和澤演一起去2AM的演唱會呢?呵呵呵真的好期待2AM來台灣喔

2AM

瑟雍 Twitter
우리 지오디같지않아요?ㅋㅋ
我們和GOD像嘛?ㅋㅋ

昶旻

昶旻 Twitter
2am팬들 대에바악~~~~~~<<<<<<잘먹을게용~
2am的飯們 大發~~~~~~<<<<<<我會好好吃的~

판도라의 입 봉인해제 전야제 ㅋ 내일은서울막콘서트 ㅋ 시작과 동시에판도라입 봉인해제 ㅋ다 먹게따 내일!!!
我這個潘朵拉的嘴巴 明天就要解除封印 ㅋ 最後一天演唱會結束 ㅋ 同時也是潘朵拉嘴巴的封印解除 ㅋ 明天開始要大吃特吃!!!

燦成 Twitter
드디어…ㅋㅋㅋㅋ 축하해 형 ..ㅋㅋㅋ판도라의 입 ㅋㅋ 나두 봉인해재 하구싶따 ㅋㅋ!!!!
終於…ㅋㅋㅋㅋ 祝賀你 哥 ..ㅋㅋㅋ 潘朵拉的嘴巴 ㅋㅋ 我也想解除封印ㅋㅋ!!!!

原來昶旻最近的節食活動是為了演唱會上可以露出好身材(!?)那燦成你是…?
而且說自己無止盡一直吃的嘴巴為潘朵拉嘴巴也太可愛吧(笑)
不過燦成封印了也好,不然以他驚人的食量…後果令人堪憂啊

昶旻

昶旻 Twitter
먹귀의 귀환~ 식신이란 단어는 너무 고급스럽다 ㅋ+_+!! 음하하하하~ 이게 세상사는 맛이여 ㅋ>_<
貪吃鬼回歸囉~ 食神這個名詞實在是太高級了 ㅋ+_+!! 嗯哈哈哈哈~ 這就是活在世界上的味道 ㅋ>_<

瑟雍 趙權

趙權 Twitter
닭발 파티 !!! 으아 맵다 ㅠㅠ 아너무맛있어~! 고대닭발이 쵝
雞爪派對 !!! 但是 好辣 ㅠㅠ 啊可是又很好吃~! 高麗大學的雞爪最棒了

雞爪(!!!)CHI整個超害怕雞爪的吃都不敢吃 QAQ 不過韓國人好像都很喜歡吃欸…
好吃的時候就算很辣你們依舊是吃的津津有味。不過趙權的臉比較像是偷吃東西被發現(笑)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趙權 昶旻 瑟雍 燦成 澤演 Khun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