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FTITW元斌特別應援

FTIsland 台灣首站 (FTITW) 站出來計畫吳源斌的特別應援了呦!

那麼,快來練應援吧!我們與這七大論壇會同步為大家帶來應援準備喔!也會一起印製精緻的明信片大小的卡片!敬請期待!

吳元斌 (吳源斌) 愛你,還是愛你 口號教學影片 (by ftitwvide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bI6UtDCy0c

吳元斌 (吳源斌) 愛你,還是愛你 應援歌詞圖片 (by FTITW):
吳元斌 愛你還是愛你 歌詞

來源:FTITW 提供 (youtube 請找使用者名稱 ftitwvideo)
整合/PO文:BiBi@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FTITW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