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 Town

消失3年的”SMTOWN冬季專輯”據傳要重出江湖啦!!
聽到這個小道消息,Angel立刻就去韓國網站調查
但SM官網我是沒看到這個消息,不過韓國有一個網站叫Naver
Angel就去那邊查,還真的有出來這個消息

12月25日聖誕節即將發行
共收錄10首歌曲,專輯充滿冬季聖誕色彩
參與的藝人有:安七炫、寶兒、允浩、昌珉、Super Junior、張力尹、少女時代、SHINee、f(x)…等

另外…Angel還找到”泰國”的網站有公佈曲目
2010 WINTER SMTOWN
但這裡有11首歌曲,而且是預定11月發行,所以這消息可能沒那麼可靠(笑)
可是歌曲可以參考一下,應該不是日文專輯
(那個泰國的網站可能從新浪搜來的,新浪可能又是從日本那邊搜來的,所以才有日文)

有可能SME想嚇歌迷,刻意封鎖消息,讓大家都不知道,然後突然在聖誕節發行…

消息來源:siamzonenaver
圖片來源:siamzone,kpopn媒體庫
整理+撰文: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大家好我是Angel~聖誕節就要到囉!!不要忘了買個禮物或送張卡片給你的好朋友們
Merry Christmas如果你想買禮物給我又想送我卡片,Angel先謝謝各位了!!但是…只需要請我喝杯飲料就OK了^ㅂ^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