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hkhun客串全部我的愛 Nichkhun也來電視劇軋一角!即將在12.13日於韓國播出的《全部我的愛》EP16,Nichkhun將客串演出玉葉(趙權飾)的替身!

還記得在EP15玉葉跟金院長的初見面嗎?吝嗇鬼”金院長”只願意花6,000韓元吃炒米腸,可是一份米腸餐廳售價就是12,000韓元,剛好這時候”玉葉”走進餐廳,讓”金院長”逮到機會跟別人合吃一份炒米腸,剛好一人分攤6,000韓元!可是”金院長”耍賴打噴嚏噴得整盤米腸都是,”玉葉”看了噁心不吃落跑,讓”金院長”付了整盤米腸的錢。”金院長”吃太猛鬧肚子痛跑去公廁拉肚子,好巧不巧”玉葉”也在同一間公廁講電話!”金院長”急著從馬桶起來要活逮”玉葉”給他好看,不過當然這種喜劇怎麼會讓”金院長”有衛生紙擦屁股呢?所以”玉葉”就假好心地要遞廁紙給”金院長”,可是就在”金院長”把門打開要接過廁紙時,”玉葉”把廁所門大大敞開,而坐在馬桶上動彈不得的”金院長”也無法起身將門關起來,就這樣”金院長”如廁的樣子被眾人圍觀!

而一心想嫁給”金院長”以做鳳凰但卻不得志的”朴美善”女士,在EP15逮到機會照顧得腸胃炎的”金院長”,而”金院長”為了省看護錢也覺得娶個老婆還不錯,所以決定跟”朴美善”進一步交往,也願意見見她的一對雙胞胎孩子!

是的!爆點就在這兒!那個把”金院長”耍得團團轉的就是”朴美善”的兒子”玉葉”!要是真的見了面這門婚事肯定取消。所以在EP16的預告中,”玉葉”沒有出現在他們相見的聚餐上,只有”朴美善”口述她的兒子是位”像天使一樣的孩子”,而這位像天使一樣的孩子,還真的找了位天使來演呢!

Nichkhun將在劇中客串演出一位在專門替身公司工作的打工生。而”朴美善”就找了Nichkhun來假扮她的兒子”玉葉”!

Nichkhun客串演出的這集將在今晚13號於韓國播出,我們很快就會為大家上傳影片,敬請鎖定Kpop’n!!

Nichkhun客串全部我的愛Nichkhun客串全部我的愛Nichkhun客串全部我的愛

翻譯/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