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 Nation

안녕하세요. 2PM의 닉쿤입니다. 요즘 JYP 가족들이 뭉칠 기회가 많아 정말 즐거워요.
같은 기획사이지만 활동에 바빠 얼굴을 보기도 힘들었거든요.
크리스마스 캐럴을 함께 부르고, 공연 준비도 같이 하니 연습생 시절 추억도 떠오르고 참 재미있어요.
바쁜 스케줄 때문에 좀 힘들었는데 오랜만에 친구들을 만나니 없던 힘도 생기네요.
특히 미국에 체류하던 박진영 PD님과 원더걸스 선배님도 함께 공연 준비 중이라 분위기는 더 ‘업’됐답니다.

大家好. 我是2PM的Nichkhun. 最近JYP家族們聚在一起的機會變的很多所以真的很開心.
雖然大家都所屬同一個公司,但是都忙於活動所以大家很難一起碰面
最近大家一起演唱了聖誕歌並且還一起準備演唱會,所以回想起了練習生時期的美好回憶真的很有趣。
由於最近都在忙很多行程有點辛苦,但是見到久違的朋友,原來消失的力氣一下子又重新恢復了
特別是原來停留在美國的朴振英製作人和Wonder Girls前輩們也一起準備出演,所以氣氛變得更High了

接下來的系列照片,都是由Khun跟大家做的詳細做介紹,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JYP Nation 01

這個三人女子團體是誰啊? Wonder Girls和miss A混在一起,難道是Wonder A?
欣賞到美貌3人組的姣美容貌了吧!左起先藝(Wonder Girls)Suzy(miss A)慧琳(Wonder Girls)

JYP Nation 02

吐舌頭~搞怪表情的Fei(miss A)和緊貼在她身邊的Suzy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張照片我就像是個小配角?

JYP Nation 03

趙權(2AM)和Joo的美貌對決! 他們倆個的程度很難分出高下吧?

JYP Nation 04

2AM的忙內珍云開始搞怪了。他把照明器倒過來拿著假裝在吃炸醬麵。

JYP Nation 05

散發著奇妙三角關係的氛圍。在明朗地微笑著的俊昊(2PM)Min(miss A)旁邊做出吃醋表情的昶旻(2AM)昶旻看起來像是被拋棄了?

JYP Nation 06

兩個人的表情真認真啊! 挺著肚子在認真地解釋著什麼的振英哥和正在側耳傾聽的昭
熙。原本以為他們完全不搭,但是因為是並排站在一起,看起還是挺相配的。

JYP Nation 07

甜甜圈姐妹慧琳和Jia(miss A)。慧琳是香港人,Jia是中國人,所以兩人可以輕鬆地用中文交談。

JYP Nation 08

Lovely 昭熙,昭熙變得更漂亮了!

JYP Nation 09

Joo和譽恩也正炫耀著渾然天成的美貌。譽恩的白色冬帽真讓人眼紅。

JYP Nation 10

2PM中的喜感角色擔當的佑榮(左邊)和峻秀。峻秀好像在播報嚴重的新聞一樣,拿著麥克扮成記者的樣子,笑容一下子就炸開了。

JYP Nation 11

最後以我可愛的姿勢來做結尾。我像不像被San E抱在懷裡的Nichkhun兒子呢?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NATEJYPCF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