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貞熙

林貞熙最近在訪問中,透露最想合作的後輩是 EXO 伯賢與 BTS 防彈少年團的 Rap Monster。

曾與多位歌手合作的林貞熙表示:「我很幸運,過去的二重奏與 Colleen Park、2AM 趙權、2PM Jun. K,以及一些嘻哈歌手合作。我最近看了足球賽,看到伯賢唱國歌。

我一直認為在棒球場或足球場唱國歌,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但像伯賢這樣的年輕人,卻能按照自己的步調演唱,也沒有把自己的音域設立過高,然後他的聲音也很棒!

老實說…EXO 成員的名字我都不知道,但伯賢讓我記住了。未來,我很希望能夠與他進行二重唱。」

除此之外,林貞熙也選擇了 BTS 防彈少年團的 Rap Monster 作為想合作的對象之一,並表示:「當他還是練習生時,曾碰過面。那時候他還很年輕,卻總是對自己非常嚴厲。而現在出道了,他也成為一位很有威嚴的隊長。」

不知道未來是不是有機會聽到林貞熙與伯賢、Rap Monster 的合作曲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