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圭賢的眼睛是被打的?

圭賢 Twitter

原文:SM The Ballad Hot Times ~~ 아자!!
翻譯:SM The Ballad Hot Times ~~ AZA!!

Angel溫馨說明:
由韓劇『full house』女主角「宋慧喬」說的..本來只是「fighting」但因「Rain」說不太喜歡「fighting」而喜歡「a za a za」所以變成[A ZA A ZA FIGHTING]!!

然後Angel突然發現”利特”說

原文:500원 돌려죠!!!!!!
翻譯:還我500元!!!!!!

是不是因為圭賢欠利錢不還,利特一氣之下把他眼睛打傷,所以這幾天圭賢都帶著墨鏡?!
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但我後來去看,利特這篇已經不不見了!!
這幾天Angel會在整理他們的Twitter讓大家解解饞 XD
敬請鎖定Kpopn!!

圖片來源:圭賢的推特
整理+撰文+翻譯:Angel@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及所有來源

Angel~!!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Angel!!...只需要請我喝杯飲料OK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