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Hit "Perfect Christmas" 預告

BigHit Enterainment 將於18日推出聖誕歌曲 “Perfect Christmas”,預告公開!

18日將推出的歌曲由 2AM 的趙權、8eight 珠熙、林貞熙、BTS 防彈少年團 Rap Monster 和柾國一起合唱。預告中,可以看到柾國替聖誕樹放上最頂端的最後的金色星星後,拿起了 DV 進行拍攝。BigHit 藝人們聚在有著聖誕樹的錄音室內一起錄音的樣子,看起來也相當的溫暖呢!

一起來看看預告,期待 BigHit 的 “Perfect Christmas” 吧!

♠ ── BigHit “Perfect Christmas”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ibighi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