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我的愛-尹斗俊

最近演出日日劇全部我的愛的斗俊,在劇中第一場就被當成變態還有裸露的場面,之後還有腳臭等等可以說是完全破壞形象演出,很多歌迷都擔心說會不會太犧牲形象啦!但其實大部分的觀眾對於斗俊這樣的破格演出都表示肯定。

斗俊也表示說雖然以歌手進行活動很重要,但我也明白不可能永遠以偶像的身分進行活動,所以我一直都是以謙虛努力的姿態去學習和努力!也表示因為繁忙的行程所以一直沒有很多時間進行演技的指導,所以只要一有空就會去學習,但還是感到很恐懼!

在劇中出現和全泰秀男男吻戲,斗俊也表示能和全泰秀一起演出感到很開心,因為很喜歡[巴里島的故事]能夠和演出河智苑弟弟的全泰秀感到相當的神奇!全泰秀也表示對於斗俊的努力表示驚奇,覺得年紀很小的斗俊非常努力的工作感到肯定!

大家也很好奇斗俊是否和佳人變的熟悉了呢?斗俊笑說我們還是比較尷尬的關係,甚至連彼此的手機號碼都沒有呢!不過到是比當歌手期間更親近一點~

是因為趙權不准給電話嗎XDDD~斗俊在戲裡傻傻又破壞形象的演出,雖然有點心疼,但可以看到自然的演技也感到很驕傲喔!不管你的形象變成怎樣,相信B2uty還是很愛你啦~^^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來源:BeastCN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