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喝酒施暴的全泰秀即將回歸

全泰秀

演員全泰秀將與 MBN 日日情境劇「來了來了終於來了」正式的再次開啟演技活動。

以「韓國版 Friends」成為焦點的這部作品目前出演的演員有李秀京、陳益漢、劉仁英、韓振熙等人。全泰秀在劇中將飾演韓振熙與姜南吉的異母弟弟,以有點憨厚的四次元形象登場。

金泰秀所屬公司的相關人士表示,「因為空白期有點長,所以可以更慎重的選擇作品。演戲到現在為止所拍攝的戲劇都是板著一張臉,讓人感到有點沉重的形象,因此我們判斷應該要選擇讓影迷們能感到更舒服、輕快的作品。」

以河智苑弟弟的身份在演藝圈出道的全泰秀,去年 2月時因喝酒施暴導致大眾議論紛紛,因此從出演中的「全部我的愛」下車。但才相隔 11個月,去年 12月就在歌手 Ali 的 MV 中出演,這次也即將在「來了來了終於來了」中回歸戲劇。

來源:sportswordi
翻譯:kpopn 的太咪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