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 Family

YG Family一同去了滑雪場享受了美好的冬天喔,好溫馨阿!!!

在12月9日,有一位Big Bang負責人上傳一張照片到Twitter上,標題是「我們去創造美好的回憶。」這位負責人又說「也許我會繼續留在YG是因為這樣 呵呵呵…」

聽說當天在休息的G-Dragon、Dara、Bom、太陽、se7en等多位YG Family的成員們都一同參加囉!!

看到照片後,是不是覺得YG Family真溫暖阿~!,而則有許多人留言說「看來你們所有人的關係都非常好」、「溫暖的YG Family」…等留言。

Se7en也有上傳照片到twitter!!

G-Dragon 太陽

另外還有Minzy上傳Bom和Dara的照片

bom dara

 

bom dara

是不是相當可愛阿!!好有聖誕節的氣氛阿(笑)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allkpop、百度Bigbang吧、StarNews
圖片來源:allkpop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