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TOP

在Big Bang正式回歸以前,YG表示將以GD和TOP所組成的子團先出輯,歌曲也即將發表,可是讓等待許久的VIP興奮不已呢!但最近卻傳出讓人相當擔心的傳聞?

大家都知道經紀公司與電視台的關係好壞會影響到歌手是否能上節目宣傳,像是SME和Mnet關係破裂之後所有的SME歌手都不曾在M Countdown上表演過!而YG一向都和SBS維持良好的關係,旗下歌手首次的回歸舞台幾乎都是安排在人氣歌謠,並且都幾乎有破格的時間表演,像是這次2NE1的回歸舞台SBS就給予了3首完整的表演時間,雖然引起很大的爭議,但還是給予很大的支援!

但這次讓人相當擔心的是最近有傳聞說GD和TOP無法在人氣歌謠表演,原因是因為之前YG不顧SBS下達不準參加[2010 Mnet Asian Music Awards],因為和人氣歌謠時間的衝突,YG旗下的藝人還是參加了頒獎典禮,所以會有擔心的傳聞出現!

會擔心的另一個因素是SBS高層表示只要參加[2010 Mnet Asian Music Awards]的藝人都不會讓他們在人氣歌謠表演!

Silvia覺得雖然這四個電視台彼此的競爭很激烈,但一直強迫公私和歌手靠邊站也太為難人了吧!何況當時YG藝人都沒有一個是在宣傳期,既然沒有宣傳表演又叫人家不要去參加頒獎典禮是不是有點太超過了呢?只能說現在的歌手很為難啊~也希望這不會影響到YG旗下藝人之後的宣傳啊!SBS請高抬貴手啊~

新聞撰寫:Silvia@kpopn.com
新聞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Silvia &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