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rown J 吸毒?

Crown J

在我們結婚了節目中,與徐仁英組成假想夫妻的Crown J,最近受到警方的調查

消息來源裡面指出…

首爾地方檢察廳毒品稽查隊在12/5表示,對涉嫌吸食大麻的Crown J提起了不拘留立案
警方表示,Crown J涉嫌在美國拍攝MV和製作唱片等時,數次在當地購買並吸食大麻。
警方認為,還有其他與金某一起吸食大麻的演藝界人士,並正在擴大調查範圍。

omo omo,希望這不是真的!!

一切都還在調查中,Crown J現在只是涉嫌而已
希望警方那邊可以早點調查清楚,讓社會大眾可以知道真相

Crown J在我結裡面的形象可是讓人很喜歡呢!!(扯遠了)

這時候就要來個反毒宣導一下~~(笑)

毒品真的是演藝圈的大忌,不過即使不是演藝圈的人也不應該碰毒品
毒品可是花大筆金錢來讓自己失去理智跟判斷力
如果要花錢買毒品,可以花錢請我把你打昏阿,比較便宜(大誤)

總之,雖然很老套,但是還是真的要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迷惑或好奇碰了毒品啊!!!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
消息來源: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圖片來源:kpopn資料庫
撰寫:向key葵@kpopn.com
轉載請一定要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