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FTIsland錄綜藝大國民

FTIsland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
2010年12月6日(一)~2010年12月19日(日)23 :59 止
【參加資格】
1.成為【Warner Music Taiwan】的粉絲。(請按「讚」成為粉絲)
2.於活動下方留言寫下最喜歡FTIsland的一首歌曲以及原因「例如: 我最喜歡”壞女人”,因為聽完這首歌曲就有一種揪心的感覺」(留言時,請打勾“在我的Facebook的個人檔案上留言”)
3.按下「參加抽獎」,取得流水號,代表你已經成功參加抽獎囉!!
歡迎你也把這好康活動推薦給想要參加錄影的歌迷唷~
【獎項】
華視『綜藝大國民』節目錄影觀眾
【錄影須知】
日期:12/23 (四)
時間:傍晚 (暫定PM 18:00)
長度:約一個小時
地點:華視攝影棚
【公佈時間及方式】
1.獎項將於2010年12月20日中午十二點抽出。
2.將會寄送通知信函至得獎者的Facebook的帳號信箱中,請中獎的粉絲多加留意信箱。
3.請得獎人於2010月12月22日中午十二點前提供真實姓名、聯絡電話,以利個別錄影集合方式品(如因資料填寫不確實而無法連絡,則自動喪失得獎資格)。
【注意事項】
1.如於本活動所上傳留言與本次活動無相關者,經審核為不符合活動辦法,將視為自動喪失得獎資格。
2.如有不當言論內容,本活動單位有權刪除其留言內容。
3.欲參加抽獎的朋友們,若有操作上的疑問,可以到「Warner Music Taiwan」塗鴉牆發問。
6.為求公平起見,中獎粉絲不得重複領獎。
7.參加粉絲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8.如有任何爭議,本公司保有修改活動辦法及獎品之權利。

======================================================
消息來源:華納Facebook
圖片來源::華納Facebook
整理撰寫:阿漾@kpopn.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