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 THE BALLAD

由Super Junior 圭賢、SHINee 鐘鉉、TRAX Jay、新人Jino 組合而成的全新夢幻組合「S.M. THE BALLAD」
今天也終於發行了他們的Vol.1「太想念」在發行的同時他們也一併將主打歌 Miss You 的MV公開了。
相信昨天人氣歌謠的Live已經讓不少人陷進去四位大男生的溫柔嗓音魅力中。
今天公開的Miss You 完整版MV我想也將會帶給大家另一種聽覺以及視覺上享受吧 ^^

「S.M. THE BALLAD」相關報導

S.M. THE BALLAD 介紹
S.M. THE BALLAD「Hot Times」Teaser
鐘鉉&Jino feat.Henry「Don’t Lie」Teaser
圭賢「Love Again」&Jay「Another Day」Teaser
S.M. THE BALLAD 延期消息
Miss You 完整版音源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s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