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 The Ballad

S.M. The Ballad最近除了忙著在各台的音樂節目打主打歌Miss You之外
他們四位大男孩也為了一月份要發行的NYLON雜誌拍攝了好多組超青春活潑的照片呢!
NYLON在一月份雜誌發行之前為了照顧大家所以先將拍攝的花絮影片PO上網給大家看囉~

看完這個拍攝花絮的影片之外,我發現…鐘鉉、Jay就是很大哥哥氣質。
電動王子假忙內圭賢則是一副很想篡位真忙內位置的超有童心的哥哥 XD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在看他們歌曲MV、Live的時候都覺得真忙內Jino看起來有點老成(!!!)
可是一到拍攝NYLON雜誌的現場,他人整個就變得超有朝氣、活潑了呢 QAQ 是我老了眼花了嘛(!?!)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NYLONTVKOREA@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