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尼我結特報

11月27日播出的我們結婚了維夫婦片段中,V媽媽想給khun阿拔做熱騰騰的料理,於是挑戰了糖醋肉。
而在一旁看著V媽媽的Nichkhun就學著V媽媽特有的撒嬌方式,讓我們Khun再次成為了撒嬌Nichkhun。
還有Nichkhun很自然的給Victoria穿上圍裙,Backhug的場面還有吃炸醬麵時默默地對望的場面…
看到這些畫面的我們結婚了死忠觀眾們說:「剛剛那氣氛是什麼」「吃炸醬麵的時候對上眼了是嘛」

特別是在看完旅行中拍攝的視頻後,兩人在床上睡覺的場面,觀眾們反應一致的說:
「那個一起睡覺的場面一直停在腦海裡揮散不去啊!」「維尼夫婦真是太甜蜜太有愛了啦」
另一方面維尼夫婦的Fans們則是說:
「如果你們實際交往的話我們也會支持的」「你們很明顯是真的在交往啊」「沒在交往的話是不會有那種眼神的」

我想現在除了維尼夫婦Fans,就連其它的Fans們都十分關注維尼夫婦之間關係的發展呢!
而且好像從我們結婚了出來的CP大家接受度普遍都很高。
不過比起很有愛的維尼夫婦,CHI更加喜愛的搞笑小夫妻亞當夫婦,我也會默默希望你們在一起的 =]
趙權你別忘了你所說的「公私分明」啊 XD 我等著聽你和佳人的好消息 >//////////O

————————————————————————————————————————————

撰寫:CHI @ kpopn.com
來源:JYPCF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轉載文章,上面的聲明一起帶走喔 ^___^ 非常感謝你/妳

————————————————————————————————————————————

啊妞!親愛的讀者們,我是CHI ^^
天氣已經開始慢慢變冷了呢~好希望讀者們能在這寒冷的氣候裡,請CHI喝一杯熱呼呼的飲料暖暖身體!
那該如何請CHI喝熱飲呢?其實很簡單,你只需要動動你的手指頭發簡訊就好囉!
簡訊內容打上 kpopn 傳送到 55123,這樣子CHI就能收到你們請我喝的飲料囉 (●´ω`●)ゞ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