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 The Ballad

已在各大音樂節目上漂亮演唱”Miss You”跟”Hot Times”的S.M. The Ballad,繼先前公開的”Miss You” MV,昨日”Hot Times”一曲完整MV也大公開!!

“Hot Times”MV沒有劇情,就是4位美聲男伶盡情享受飆高音!這支MV拍得之好!無論是”Yeah~~~~~”還是”Woo~~~~~”或是”oh~~~~~”,音樂跟嘴形完美配合沒有落拍!雖是新團,但除了Jino,其他3位成員不愧是前輩,音樂飆高音處的表情做得很足,讓你視覺跟聽覺雙向享受!

話不多說!我們馬上歡迎~

S.M. The Ballad – “Hot Times”

&feature=player_embedded#!

S.M. THE BALLAD

翻譯/撰寫:Alice@kpopn.com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Kpop’n媒體庫

影片來源:sment@youtube.co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 Alice@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