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ZE:A 準備出日本單曲了!

ZE:A

前陣子,ZE:A成功的在日本橫濱舉行了名為「ZE:A Premium Live in Japan」的演唱會,並且成功地收集了4000位歌迷。

隨著他們的到日本的發展後,ZE:A目前正在計劃推出首張日文單曲「Love ☆ Letter」 在12月22日。最近,主打歌的音源試聽已經出現囉!!!!!!

我們先來搶先試聽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886vKdj6M

也請大家期待他們在日本的發展喔!!!!!(燦)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影片來源:arashisukiii2@youtube.com
消息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