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基燮給 Kevin 特別的禮物?

基燮、秀鉉、Kevin

今天是U-Kiss Kevin的生日喔!!!而成員之一的基燮給了Kevin什麼樣特別的生日禮物呢?

答案就在基燮昨天的twtter上面!!!!…來確認看看吧(笑)

 

基燮打了一段文字說「終於 20歲了^^ 我愛你 kevin  謝謝你媽媽生下了你 」
並附上一張照片!!!!(以下)

基燮

哇~~~李基燮!!!你好貼心喔!!!!

哈哈….所以Kevin啊!!你看看基燮暗戀你多久了(誤!!)
不過好像真的從廚師之吻那裡好像就有一點點跡象了(大笑)!!!
可惜那時kevin都無視你(含淚)XDD

哈哈….如果我生日有基燮的大愛心就好了,我也想要啊~~(飄~)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消息來源:基燮的twitter
twitter翻譯:YilinG@kpopn.com
圖片來源:基燮的twitter
撰寫:YilinG@kpopn.com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